安陵

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FGO】睡你麻痹起来喝——记迦勒底喝酒大会(1 )下

卫宫:被蛇淹没,不知所措

(1 )下

“喔杂修,可真是喝了点了不起的东西呢?”
贤王大人毫不客气地语出嘲讽,他肯纡尊降贵走近灶台当然事出有因,Emiya盯着酒杯底可疑的薄红色难得陷入了沉默之中,一般情况下,英灵卫宫对接受现实并顺势而为的转换毫无犹豫,包括感情问题,问题是在这种集体大和谐时刻,哪怕他想趁药效还没彻底发作消失在迦勒底深处也十分困难。

手中的酒杯被轻巧地夺去,贤王打量片刻,随手把杯子丢进了洗碗槽,“可怜魔女的失败之作,有趣的是……”
“‘我’,魅惑生效了。”吉尔伽美什接口,幸灾乐祸之余语气十足揶揄。

这下好了,魔术回路被压制到只能供于现界的最低值,逃出食堂从困难变成了全无可能。
英灵卫宫自打出现在迦勒底还从未陷入如此被动的境地,解决之法自然存在,问题是面前的俩禽兽八成手持解药之余只想看他笑话顺便哈哈哈[冷漠微笑.jpg]

“facker,你刚才是在考虑用埃阿斯突破不毁极枪吧?迟了。你就用这种状态为本王献上一出合格的余兴表演吧!”
——呵呵,不出所料。

照理说,情况应该不会比他坐在灶台下两只英雄王蹲在流理台上围观他即将陷入“汹涌的爱之火焰中”再糟下去了,但正如御主曾说过无数次的,YES,we can!——然后所罗门就被手撕了。

吉尔伽美什-LILY到底是怎么出现的依然是个迷,但当流理台上的英雄王从两只增加到三只,英灵卫宫铁壁一样的理智终于裂开了一道缝隙,开始深深的反思“我为什么要酿这瓶酒”“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不是去带孩子”“我为什么会回应什么见鬼的召唤”“等等我是谁……”

幼吉尔晃了晃酒瓶,了然地发现EMIYA的瞳孔开始涣散。

“哎呀,是爱之灵药呢。一不小心喝了很多的样子…Archer?”幼吉尔轻巧地坐在灶台边上,坚定地表示和长大的自己不是一边儿的,“不过是失败品,就算喝下去也只会陷入逝去的爱哦……所以……”他歪头看着不怀好意且恶趣味的大号自己X2,露出了两颗尖尖的犬牙,“你们在期待什么?”

年长的贤王从容不迫地反问,“若你不曾有过期待,那你又为何出现在此?”

“目睹你们的算盘如何落空。大人的我哟,时间的增长竟蒙蔽住了你们的双眼吗?”年幼的明君依然谦和地微笑着,“时间本身只是数字流逝,于王,从不具备多余的影响力,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不会改变王的决定。”
他跃下灶台,取出装着解药的瓶子搁在手边,转身离去。

“年幼的我还尚且不懂得何为切肤之痛。”贤王的声音不再隐藏疲惫,“时间使人贪婪,即是是将时间拥入库中的王,也无法暂停他的运转。”

“人生得意须尽欢。外貌从不能说明什么。由始至终,世界由王来统辖,三分之一的人性注定我们不可能像伊斯塔尔那个臭娘们一样从不改变,但这也是任性的一种,是王权之一。”

吉尔伽美什难得替人倒酒,贤王扬起嘴角,与自己一饮而尽。

“那么,现在就来看看他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乐趣吧!”

————————————————你们说他们在期待什么呢的分割线——————————

“master你看EMIYA像不像被三个妖精围着搔首弄姿的唐三藏!”

“住口!瞎说什么大实话!还想不想见到明天的早餐了!”


“…………………………那个前辈请不要这么自言自语就算是说单口相声这样也真的很奇怪的啊!”

TBC

唔…各位master还有什么想看的组合的饮酒场合吗?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