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

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乱七八糟理到一半大概只有我能看懂的超基础皮毛级别的文艺向神话宗教整理(部分)

天啊我只是个学美术的不知道为什么拐到宗教学去了目前还有往神学方向发展的兆头????

也不算特别严谨周密毕竟只是用来给高中生科普神话和宗教常识以方便理解艺术作品的……

但还是整理得头大啊!感谢fgo,给了我好多人名至少方便我百度!

具体的我回头整理成文章好了嗯……但是比起文章整理出来的大概更像目录吧,要看什么什么书,什么什么文献是重点什么的

啊真是要命…光摩诃婆罗多就有五百万字啊!!!!就算有小太阳和娜娜激情四射的对战我怕我也读不下来啊!!!
而且读完列出来的书目我可能就再也不能直视fgo了

比如:师匠是我的瑟坦达你滚!!!睡了老师的女儿和妹妹还不够吗你这个禽兽!!!!
天可怜见我之前还是很爱库酱的!!!!

罗摩你傻逼吗??????你国民怀疑你老婆关你屁事是你睡你老婆又不是你国民睡你老婆自己清楚就行了还非要取信国民你有病啊?!?!?!?!
真的之前我还是很宠爱罗摩小公主的因为他毕竟是我抽出来的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剑阶金卡

我告诉你们更可怕的是复杂而奇妙的人际关系!
我们强无敌的飞哥的老婆的哥哥的老婆是布伦希尔德
也就是说布姐其实是飞哥的嫂子!
但是飞哥的老婆的哥哥(这个怎么叫啊)有点弱鸡娶不到老婆,于是就靠强无敌的飞哥娶到了美貌绝伦还有权有势的女武神兼冰岛女王布姐!
本来大家就一起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可是布姐发现了自己的老公不是靠真本事娶到自己的!然后她就设计把飞哥杀了!

哎哟喂——这关飞哥什么事啊,你要杀杀你老公啊!
然后飞哥就躺枪死了,然后飞哥的老婆真的很爱飞哥,于是她毅然远嫁给了匈奴王阿提拉

没错,阿提拉,就是那个阿提拉

来报夫仇,最后成功引起了匈奴与自己兄长的厮杀,她的哥哥一行人死了,她自己也死了。

好的,简单来说,就是大王和飞哥的老婆是同一个人,但飞哥的老婆,是真爱啊。

fgo:爱我,你怕了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