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

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ACCA】预告?

利格

巧克力与冰淇淋的后续……吧?→你还来劲了
无耻混更

利利乌姆若干次对别人提出过“有空一起喝杯茶的”邀请,但大多不放在心上,对方通常也知趣地选择性遗忘。
不过“一起尝尝巧克力”的邀约并不常见,准确说只有一次,但似乎同样被“对方”扔到了垃圾桶。
利利乌姆对此表示遗憾。

但他自认自己是个言出必行的人,前提是他认为有必要记得的话。

顺带一提这一句巧克力打了下划线加粗排列在小名单的前三名。

……
利利乌姆大方地在心里承认自己是个白发控。

“所以,实习期后的第一个假期,安排是我陪你一起去洛克斯区?”大哥推了推眼镜。
“是我陪你,大哥。”利利乌姆纠正道。
“……偶尔一家人去旅游散散心也是不错的选择,你也需要放松一下。我会替你通知兄弟姐妹们……现在可以告诉我理由了吗?二弟。”
“正好有点想吃洛克斯区的巧克力,春天要到了哟,大哥。”
“我尊重你的选择……我想这大概就是你二月休假的原因呢。”利利乌姆家的长男宽容而温和地笑了笑,抿了一小口茶水。

“那么,需要我去订玫瑰花吗?初次约会是用粉色的还是红色的?”

TBC

天啊我对温柔系大哥简直一点抵抗力都没有[瑟瑟发抖]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