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

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触手可及 1 龙獒 超能力刑警向

大蟒出来啦,隐昕博
都是近视跟蟒蟒真的是特别有亲切感啊
话说这章会有一个新人物出现,可以猜猜是谁

Part 1   前辈

早上七点半,马龙提着早饭准时站在张继科家门口。

他把纸袋夹在腋下,摸兜里张继科家的钥匙。
门自个儿开了。正主套着条大裤衩睡眼朦胧地站在门口,下巴上还剩一半的泡沫顺着他那条美人沟要掉不掉。

马龙迅速推门进去,从架子上找出条浴巾给他披上,拇指按着线条轻轻揩掉下颌上一串水珠子。

张继科毫不在意地裹好,懒洋洋地跟他打招呼,“龙,早上好。”

“早上好,继科儿。”他笑得暖洋洋的,用愉快的小奶音问他“起的那么早?”

他嗯了一声,回卫生间继续。“现在刮胡子比从前费时间了。得早起。”

马龙扫了一眼他手上的石膏,回头去摆早饭,边放边扬声问他,“晚上洗头咋办?”

“裹两层保鲜膜自个儿蹭着呗,还能怎么样。”说话一分神,剃须刀在脸上留下道小口子,张继科没理,坐下来跟马龙一块吃早饭。

吃完上班,张继科非要自个儿捧那纸箱子,马龙也没拦,笑眯眯地在人流匆匆的走廊上给予他太阳一般温暖的关怀,顺手给他隔开人流,防着别人蹭着他。

就这么绕了大半圈,引起无数或明或暗的侧目,大龙队估摸着差不多了,终于带着张继科走上正道,弯进了一条消防走廊里。

一进去他就把纸箱子拿过去了,张继科也不傻,看了他一眼说“你幼稚不幼稚?”

“我得告诉他们组织还没放弃兢兢业业的张继科同志呢,把皮绷紧喽,不要搞事情。”

张继科啧了一声,“蔫坏。一肚子心思。”
“你不喜欢?”
“臭不要脸。”

特殊性超自然事件课又称特殊课,穿过这条消防走廊上货梯二楼就是。

特殊课真的很特殊,全课师徒俩,霸占了一个自带厨房客厅淋浴的巨大办公厅,一个人能用四五米那么长的办公桌,论条件,排除掉整洁度,大概警局前三。

也怪不得这样,对秦志戬来说,课长是主职,他还有一个副职,叫全局指导,除了少数几人,那都是可以“被指导的。”

秦课长德高望重之余门下高足也风生水起前途光明,比如特警队的队长,现在站他跟前恭恭敬敬行军礼的马龙。

张继科举着老大的石膏跟马龙统一动作,秦课长回礼,放下手时没忍住笑了出来。

“龙仔,张继科就是他?别人都跟我讲是个刺头,我看着怪憨的。”
“是嘞,今个儿我就把他交给您咯。”
“行吧,说好了的,来先见见人。——许昕!许昕!许大蟒!!”

角落里一人多高的文竹后面连滚带爬转出一个人影来,晃来晃去嘴里嗷嗷的,“哎哟师傅您别喊了,我昨晚瞅了一夜的录像带,蹲下还没多久呢您咋就给我折腾起来了……”

“这不是有人给你作伴来了,省的你一天到晚没事光朝我傻笑。”

“我就是想表现一下我发自内心的快乐,难道我快乐也有错吗吗???”

“还贫,你师兄还在这呢!”

张继科:“……”怎么觉得新同事有点二傻子?????

还是马龙好,聪明机智,妩媚动人。

许昕眯着眼睛挂上去,“师兄,我亲师兄,我想死你了,上回你不在我去找你给你们那那大眼珠子的一米六怼的哟……”

马龙笑着哦了一声,把他从张继科身上拽了下来。
“你亲师兄在这呢。别碰他,继科儿爱干净。”

许昕,男,特殊课独苗,深度近视,用特警队“那大眼珠子的一米六”的话来说,就是“那瞎子,也不知道怎么考进来的,也只有特殊课能要他了,毕竟他破案不靠眼睛,靠感觉。”

马龙抬手看表,“我先走了,还要开早会。”

许昕啧啧有声,“还是咱特殊课好,就仨人,想开都开不了。”

“你们今天可得不了闲,有大人物找你们。”马龙说。

张继科抬头,“谁?”

“咱们师姐,高级警司,大魔王张怡宁。”

TBC

猜到没猜到没?
哎呀我可喜欢大魔王了,第一次事件就是她了!
没猜中也没关系,真正的能力者是谁大家可以继续猜一下~

昨天都没有留言的,也不知道哪里不好,只能半夜拖着尼桑顺剧情,辛苦尼桑了。

我们的目标是!把脑洞挖穿!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