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

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杂谈】关于吉尔伽美什

最近废狗突然出现了撕逼贴,挤进去一看,(⊙o⊙)哇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每个评论飙到两百以上,素质参差不齐。
有开口就带您反驳很用心的也有强行认定作者从事某种非法职业的,前者我很佩服,虽然有时观念相左看不下去,但我觉得前者是有面皮有思考有耐心值得尊敬的,后者呢,我觉着像拉皮条的,专门从事职业介绍的。

这种行为吧,我觉着还不如宾馆门缝里的小卡片呢,至少有买有卖你情我愿。

关于最近撕逼的要点………

emmmmmm

吉尔伽美什男士可真是,所谓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啊!

利益相关:废狗厨,爱人物不爱西皮的考据党,唯一觉得“谁拆散了他们我就打谁的西皮是两仪式 ×黑桐干也”

十处敲锣九处有他,号称全型月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的男人,可以说非常si雷了。
关于这个男人,我还是有点话说的,我看了一些评论,有部分人讨厌金剑双王到要使用“跪舔你的金剑去吧”以及“臭名昭著”等词
……………朋友们!!!金剑这个西皮他就算有名可他在原著也不是个主西皮啊!!!!!FSN的三条线哪一条结尾是金剑了朋友们???最后的现充难道不是士郎吗???
如果说金剑是拉郎,是凑西皮,是目害,那士郎和阿尔托莉雅……………………
那朋友们,这galgame的意义是啥?不谈恋爱的galgame是啥?
至少吉尔伽美什还在史诗中能找到原型啊,士郎君就………

我觉得吧,金剑的那部分,是作者填充内容,营造戏剧性,塑造人物的选择,至于吃不吃,那就随意了,反正阿尔托莉雅要么离开要么和士郎在一起了。

关于闪恩

这是我要吐槽的大头

苍天啊!!!!!!!!!!!!!
大地啊!!!!!!!!!!!!!!!!!!!
祖宗们啊!!!!!!!!!!!!!!!!!!!!!!!!

我求求你们,我ball ball 你们,能不能把史诗和二次创作自己二次创作的二次创作以及更多分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要崩溃了!!!!!!!…!!!!

你说你们萌闪恩,阔以!
大家萌啊?
结果部分同学萌到一半,吃了两口,嚼了两下,沉思了片刻,呸呸吐出来

“我萌的是史诗西皮呀”

卧槽我这个默默萌着史诗西皮“恩闪”【对没看错,不逆】的人看不下去了。

朋友们,搞清楚一件事情,在玩了游戏或者看了作品后喜欢上了这对西皮,喜欢的就是在二次设定下的“这个人”,这个人的原型可以来自史实和古文献

但是这个人不是历史上的原型。

不是历史上的人

不是

不是

不是!!!!!!!!!!!

也就是说,所谓闪恩CP,在目前的广义上,是“游戏fgo的衍生CP”,而不是,“《吉尔伽美什史诗》衍生CP”

然后有人就拿这个互怼了

这种行径有什么意义啊朋友们??????

史诗里的吉尔伽美什是个胳膊上挂着狮子有通心粉一般的长胡子的男人!!!!!!!
恩奇都是个一次七天的超级无敌man的纯爷们儿能让吉尔伽美什王“像女人一样产生了爱慕之心”的人型荷尔蒙啊朋友们!!!!!!!!!

我的天啊,是什么让那部分朋友们看着美丽动人白皮赤眼的王和姿容秀丽赛美女绿色长发的恩奇都这种赏心悦目的组合结果突然一个想不通萌史诗CP啊!!!!!!

朋友们,我以为我在学了那么多毁三观的东西后吃得下这对真,史诗西皮纯属正常,并且暗搓搓的萌着,从不敢和fgo闪恩西皮放在一起当成一个西皮

因为我每次一想

想的是两个兄贵壮汉

边摔跤,边豪迈地大笑

而不是漂漂亮亮的卡面

而《吉尔伽美什史诗》也不仅仅是部分姑娘想得那样

唉……我跟你们说,我跟室友们在接了导师“做个近东主题”的任务后开了个圆桌会议,围成一圈从“近东是哪儿”这个基础问题开始探讨,由于那个时代的作品多是粘土,保存下来的绘画作品相当少,不仅是绘画作品,只要是作品,都少,在这种情况下,《吉尔伽美什史诗》作为文学与神学与古文字学方面,都是绕不开的话题,然而我们宿舍的姑娘几乎都是学编导出身,不了解,于是我就跟个说书的一样叭叭讲

讲的我口干舌燥,我宿舍姑娘一听,瓜子都不磕了,哇塞,这内容,扯淡得别具一格啊,开开心心买了一本回来看

结果

呵呵

(该内容违反国家规定,不适宜出版,此处省略xx字)

我靠,本来原版就有损毁缺失你还因为黄了点把他删删改改了???难怪那么薄,那还读屁啊!!!

额……跑题了

我承认,大部分人都是通过游戏知道了《吉尔伽美什史诗》,《摩诃婆罗多》,《尼伯龙根》之类的古代作品,有些人因为这个去学习了原作,有了知识的增长,这部分,我欢迎,我觉得特别好

因为我是学这些的,我知道这些文化真的很有趣,但也真的生冷,我希望有人多去了解

但请将两者分开

不要拿作品里不知道几设的人物当原典人物到处说

举个例子,fgo第七章里的吉尔伽美什,虽然和原典吉尔伽美什有部分相似的经历和出身,但他们绝不是一个人,原典吉尔伽美什是个通心粉胡子壮汉,不会千里眼,谢谢

古文献也是有尊严的,谢谢大家

如果有吐槽的我会继续逼逼的

追加内容,刚才逼逼忘了

正如我所说,废狗和原典是两码事,有人觉得“咦咦咦这个谁和这个谁关系怎么这样他们在史诗里可不是这样呀”

朋友们,情节最终解释权归蘑菇啊,我们可劲儿逼逼也没结果啊!!!人家哪天补充个设定把说不通的圆了或者说直接用“千里眼”这种怎么解释都解释的通的能力去圆,都可以啊

都已经有千里眼了我求求你们不要和史诗扯上关系了

真的!真的!真的!

同时喜欢兄贵吉尔伽美什和贤王闪闪有什么错明明都可以的啦!

评论(1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