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

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ACCA】这是一个【利格】有毒的脑洞,慎入

利格【划重点,利格ONLY没有其他任何人之间的恋情】

我有个特别迷的脑洞,暗搓搓地讲,不知道会不会写,如果你们觉得特别雷的话我就慎写

利利,格罗苏拉,莫芙

有点雷!
好吧很雷!
被雷到我先道歉!
谢不杀之恩!!!

你们看哈,我猜格罗苏拉50左右,利利40大几,莫芙30左右跟吉恩差不多大,莫芙不太喜欢利利,然而是格罗苏拉的迷妹儿,特别敬仰憧憬的那种迷,利利想让莫芙跟他一条战线就先跟格罗苏拉讲,然后再让格罗苏拉拐弯抹角地跟莫芙提,而最后三个人还是一条线上了。

…………

Anyway,我仔细一琢磨

这不就是爸爸妈妈和女儿吗?????????????????????????

啊????????????????????

格罗苏拉妈妈:我恐怕我说服不了他[女儿有多倔你不知道?这像谁??]

利利乌姆爸爸:你必须做到![姑娘不听话你不管???还有明明像你好吗????]

莫芙:格罗苏拉长官[mama]勤奋又正直,我才不要听利利乌姆长官[laotou]的。……不过长官[mama]既然这么说了而且确实很有道理那我就……

如果被雷到那真是对不起……土下座
如果觉得还能接受请留言讨论下细节?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