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

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APH】【家庭琐事番外】关于初夜的讨论

【家庭琐事番外篇1】

话说笔者不知道从哪里见过这样的一句话,“一群男人凑在一起聊天,话题要么是工作要么是女人。”
后来亲测属实
不过他们是基佬
So――――

亚瑟:这太傻了,为什么我们要跟除了吸收PM2.5以外一无是处的闲汉一样坐在这儿什么都不干光瞪眼?

阿尔:这个水深火热的世界需要本hero去救赎不过如果亚蒂想干点什么拯救世界之类的完全可以搁后哟~

亚瑟:……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才能养出你这种一脑子应该判无期思想的移动污染源?

阿尔:但其实也不全是英雄的错,嘿亚蒂你还记得我过16岁生日的时候――――

亚瑟:Alf  Shut  up  now!!!!!

伊万:……小耀那我们……

王耀:闭嘴,你打扰我看戏了。阿尔继续啊,what  happen?

亚瑟:王耀我保证你要是再敢多问我就――

伊万:嗯?^L^

亚瑟:………………

阿尔:下地狱吧毛子,管好自己,只要有英雄在没人能威胁我家亚蒂!

王耀:别吵,所以后来到底干嘛了?亚瑟一不小心在你面前喝醉了然后大跳脱衣热舞?那是挺够劲的……

亚瑟:……闭嘴,处男。

伊万:??????小耀如果想看万尼亚绝对比那个露出绅士好看!

王耀/亚瑟/阿尔:……………………

王耀:……我知道你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了,但是你打算从大衣开始还是围巾开始?啧算了不管哪个都感觉好辣眼睛……

阿尔:Hold  on,只有我的注意力在王耀还是个处男上吗?哦――老伊万――

伊万:……闭嘴,乱伦变态,或者我做点好事帮你把嘴闭上?

阿尔:别心虚啊,这掩盖不了某个惊人的事实啊~王耀不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那个吗?

王耀:?我还不到30岁呢,没上过床又不能代表什么。

亚瑟:咳――无意冒犯,我是说,你就没有那方面的需求吗?还是有某些外因比如――

伊万:亚瑟柯克兰我建议你收回你的目光kourkourkourkorkour……

王耀:那倒没有。我只是比较传统,不太习惯婚前性行为而已。

阿尔:王耀你认真的吗?全世界都知道你跟俄国佬的国家没法儿让你们结婚。哦,可怜的――

伊万:……说真的,我很想揍你一顿,不是因为我无话可说仅仅是特别想揍你而已。

亚瑟:别刺激他了阿尔。要知道既然王耀还是个处男,那他估计也是咯,二十好几了,怪可怜的。

伊万:你从哪儿得出这个结论的?

王耀:这么一说,你不是咯?

伊万:………………

阿尔:Come on!勇敢点伊万,这没什么好丢人的……好吧是挺丢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我得谴责你一下了王耀,作为一个男人,有的时候还是要有点魄力的,特别是面对你爱的人的时候。

阿尔:包括那次……

亚瑟:不包括!!!

王耀:不得不说,我不太理解你们这些外国佬的思维,我们这儿三十岁是处男的也有,二十多的简直不要太正常,有什么好奇怪的?

伊万:……我们俄罗斯有个很热门的真人秀节目,这节目办了十四季才找到一个愿意参加节目的处。

阿尔:不仅稀少,而且愿意承认的更少,这太丢人了,一旦承认基本等于在脑袋上挂了个标签,“我是个没人要的可怜虫”什么的。

亚瑟:事实上,这在我们那和珍惜动物没什么区别。所以你平淡地承认的时候我都惊呆了,你仿佛一只在保护区外面的大熊猫还不知道自己在怎样的处境里。

王耀:那真对不起,我们这珍惜动物满大街都是。所以伊万你到底是不是?

伊万:我觉得光说不能让你完全放下心,为表坦诚,你可以亲自测验一下。

王耀:咋整?

伊万:晚上去我房间?

王耀:哦,好的。

伊万:………………那么容易??

阿尔:好好干啊伊万,脱离珍惜动物的机会不好得哦!

亚瑟:王耀,作为过来人不得不友情提醒一下,记得提前买好所有必需品,以及,请假。

王耀:不至于吧?

亚瑟:相信我,男人上床以后干了什么都是至于的,特别是处男,所以,包容点。

阿尔:嘿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亚瑟:行了请你读空气小胖子,你一定要在这炫耀你粗鲁的手法和匮乏的常识吗???

阿尔:别这样我才16岁你要求太高了亚蒂,再说了现在明明就有突飞猛进般的进步,昨天你不是很舒服吗?

亚瑟:……服务员来杯啤酒,再不来点我怕我因为企图离婚被某个大佬断绝一切升职机会。

王耀:我去,兔子不吃窝边草,禽兽。而且16岁还是没成年的小鬼头呢吧?你算不算猥亵未成年?

亚瑟:我后来就后悔了,真的,在我骑在他身上的时候他吹炸了一个套套并且企图用牙膏……

王耀:我很庆幸你们不用云南白药牙膏,主在保佑你们。

伊万:相信我小耀,我一定比那个智障更理智。

王耀:你已经过16岁了所以没什么好值得同情的……所以你只有一次机会你知道的吧?

伊万:别说的我和熟练工一样,哪怕拧螺丝都要一回生两回熟的,我需要练习。

王耀:我以为你已经在脑子里模拟过N次了。

伊万:……

王耀:别紧张,我只是恰巧看到了菊花太太新本子的订单而已。我记得,维克多x王黯?

伊万:…………

王耀:买了三本,一本实用,一本观赏用,一本收藏用,嗯哼?

伊万:……………………小耀你听我解释

阿尔:我快同情死他了,亚蒂你对我真好。

亚瑟:知道了下次就麻烦你拿正常的东西做润滑,另外把可乐汉堡拿出可视范围。

阿尔:我尽量。

亚瑟:你必须。

阿尔:没事儿很快你就不会知道这些了。

亚瑟:你他妈?????

王耀:不用解释了,我觉得我一不小心喝多了,我不想回家了。离这最近的酒店是哪?想想办法吧伊万。

伊万:给我十秒钟……好了搞定,亲爱的,你真好。

王耀:你最好悠着点,断粮这种事情我还是做得到的。……阿尔弗我觉得亚瑟好像又喝多了。

亚瑟:阿尔弗,我的宝贝儿,想吃蛋糕吗?就像你过生日那天一样,嗯?加两个小樱桃,你特别喜欢的对吧?

阿尔/王耀/伊万:啊哦。

王耀:你看他,开始跳舞了耶。

阿尔:伊万,拜托,帮我再订间房间,我现在腾不出――

王耀:哇哦,他连话都没法说了……真是热情似火啊,是不是?万尼亚?

王耀:忘记说了,我可爱你了,过来,靠近点,

伊万:……鉴于你刚才吻了我,所以我觉得我实在没法分开注意了,我觉得我们最好趁现在就离开这,立刻,马上。

End

这几天三模实在没办法好好码字,小污番外送上

求小红心!求评论!QAQ

PS:俄罗斯那个找了十四季才找到愿意透露姓名的处的真人秀是真的
当时弹幕都惊呆了,一群刷“我快30了连手都没牵过怪我咯”之类的弹幕

评论(6)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