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

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FGO】我抽到了一张五星卡

早上看一个master直播抽卡
抽到了闪闪,蜜汁戳笑点

然后就写了这个,玩家和闪闪

无cp!!!!!!!

又名心机boy的欧皇之路

――――――――
1.
我抽到了一张五星卡
还是个挂B金弓

在这一刻,我的第一个念头是太好了我不用直播女装了,第二个念头是servant怎么还不开始他的表演?

2.
我的paid死机了大约半分钟然后终于虚弱地亮了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虚弱地”,真的。
然后我的五星servant终于出现了

3.
皮卡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4.
皮卡丘:居然胆敢召唤本王,你的好运也就到此为止了,杂修!
我:……他他他他他他居然骂我!
= =。。。。。。。→这是在心里微妙的眼泪

5.
嘛,算了,毕竟皮卡丘也是避免了我穿女装的命运啊。
这么想的我真是太天真了,明明flag已经和五星红旗一样迎风招展了 [微笑]

6.
但我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TM他骂我!

7.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黄金皮卡丘的尿性和一般的宠物小精灵不同,却不知道从乔布斯的圣遗物都能死机半分钟的现象中看到黄金皮卡丘拥有的霸体无双技能是连圣遗物都无法压制的存在的本质。

8.
皮卡丘:刚才你说什么?杂修!
我:……
我:…………
我:………………为什么你听得懂中文而且开场台词超标了啊喂你们有好好给声优加工资嘛没听说啊喂!!!!!

9.
我一口气憋了半天竟无语凝噎
然后我试图关机

我还是太naive了

从圣遗物死机半分钟就可以看出,它已经是个虚弱的圣遗物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是虚弱了,真的。

10.
但是我已经人比圣物瘦了,我觉得短时间内我可能会晕黄色。
还可能幻听,
3D立体环绕声的杂修萦绕在耳侧,
我开始认真地思考,是用抹大拉的裹脚布不是圣骸布裹住paid的音响还是塞进自己的耳朵。

11.
最后的结果是还是让它自行没电吧。

12.
圣遗物可以接受魔力并运行这不是基本设定吗?杂修!

13.
一个月后我偷偷摸摸地从咸菜缸子底下扒拉出paid时皮卡丘如是对我说。

14.
我看着分外明亮的paid屏幕,眼前一黑。
在差点晕过去的时候我勉强回忆了一下弓兵的续航是多少,然后我彻底晕了。

15.
心情很复杂。
仿佛遇见了一坨金黄的屎。

16.
我双眼迷离地看着天花板
床头柜是一个不用充电的paid
里面有一个因为无聊而一直羞辱我以偷税的桌面精灵。
……快来个凶残的咕嗒子收了这个妖孽吧!!!

17.
我努力地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说服自己这又不是恐怖小说,没什么好怕的。

18.
人在绝望的时候思维是会信马由缰的。
我拿出了我的勇气。
然后我说,杂修这个自称一点也不好听,闪闪君。

19.
屏幕沉默了一下,然后我听到了卡啦卡拉的声音
没关系我又不神天之索对我并无卵用。
不虚。

20.
回想着九年制义务教育的谆谆教诲,往日念书时老师的话。
再感受了一下旁边这个没事就偷税的英灵。

我摆平心态,看着天花板两眼放空语重心长地对他说:毛爷爷说过,我们要做一个高尚的,纯粹的,脱离低级趣味的人,虽然在纯粹这一点上你天然就输了,但是其他两点还是可以努力一下的,懂?

21.
父亲和母亲种族不同也不是你可以控制的。
但是心虚你就输了

然后我就被破屏而出的天之索挂起来了。

22.
我差点把眼珠子射出去
玛丽隔壁的说好的对神宝具呢!
不对这哪来的天之索????
次元壁呢?????
太祖呢??????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
我怒抽五星的梦想才刚刚开始就算挂也要做个欧洲人再挂啊啊啊啊啊啊!!!

23.
皮卡丘冷冷地啧了一声,杂修,你没看过fsn第二十四集吗,卫宫那个facker照样被本王捆住了手臂,你们这些三流玩家到底要低估本王到什么程度?

24.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您老人家还在屏幕里呢就算隔空把我吊起来我也没办法高估你这个毁我终端的中二王啊!

25.
我还是被放下来了,因为paid。

我就说嘛乔布斯的圣遗物怎么会那么弱。

26.
礼装技能
【售后服务】A+
主要部件享有 2 年保修期,主要部件指主板 (MLB)、内存、硬盘 (HDD/SSD)、显示屏 (LCD) 和交流电源适配器。
凝聚着苹果智慧的飞速修复,你,值得拥有。

27.
想弄坏我的paid你还差一年半的时间!!!

我看着坚实的paid屏幕,微微一笑,我才不要在只有一张五星的情况下狗带。
在我成为欧皇前没有人能阻止我!这是我身为玩家的志气!!!

28.

然而现实太TM残酷了……
我怀疑卡池里根本没有五星……

那只成精的金闪闪不算。

29
呵,你这个低劣的蝼蚁。
皮卡丘日常偷税。

30.
我幽幽地看了一眼有黄金率的人生赢家

这不科学,都是亚洲人,为啥这杂修就浑身金灿灿活像法国国王八成一抽一个准我这个纯粹的人就只能抽出大把黑键和方块?

……大概因为人家混的是神血吧。

不!我不可以就这么轻易地狗带!拿出劳动人民的志气来!

31.
母上又在外面看电视了。
坐在中间的是一身金灿灿挑着两撇小胡子的皇帝。
我路过时闭上了眼。
短期之内果然不想看到黄色。
唉。

32.
黄桑说话了
猛兽有猛兽之力,蝼蚁有蝼蚁之慧。

……我靠太TM有道理了!

33.
我震惊地张开了眼睛,此时皇帝的小老婆笑得那叫一个温柔体贴。

34.
那一刻,仿佛无数灵魂贴上了我的身体,智慧让我闪闪发光,我的眼前仿佛有一只q币在问我,要和我订下契约吗?
我云淡风轻地笑了,不签,滚。

35.
我回到了房间。

呐,闪闪,想要小老婆不是红颜也不是蓝颜知己吗?

36.
那大概是我最近幸福指数最高的几天。
黄金律真的很好用啊。

37.
我看着屏幕里的恩奇都以及若干张五星卡欣慰地笑了。

END

全场最佳:paid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