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

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APH】家庭琐事4【国际刑警au】

然而王嘉龙很快就懂了些他不该知道的事情。

月黑风高夜,很适合做点儿偷偷摸摸的事情。他给自己倒了杯茶,决定挑灯夜战也要拿下目标。

手指与键盘的敲击声非常清脆,快快慢慢很有节奏,半个小时后王嘉龙成功攻克了对方阵地,拿到了想要的战利品。

在上交组织前,他挺好奇地瞄了两眼,结果看着看着眼珠子就转不动了,寒气从脚后跟一直窜到后脑勺,他僵硬地打了个哆嗦,觉得一只脚踩进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还不是光明的那种。

犹豫片刻,王嘉龙按照约定把这封邮件发给了王春燕。

他走出房门倒掉杯子里的茶,给自己热了杯牛奶冷静一下。王嘉龙还在思考那封电邮内容的真伪性,以及那个署名“伊万布拉津斯基”的人是个什么鬼。

……

……

等等

伊万布拉津斯基?

一碗不辣金丝鸡?

卧槽?就是他吃了两顿的那只鸡??

说句实话虽然菜名诡异了一点但其实蛮好吃的,骨酥肉烂满口香,他还以为是大哥新研究出来的私房菜什么的……结果现在突然觉得哪里怪怪的= =

有种吃得不太得劲的感觉= =

但无论如何,这都跑到他家餐桌上来了,这特么就很过分了,不知道中华吃货领土的神圣不可侵犯性么!

他愤愤然喝了口牛奶,又继续想那封电邮的事情。

那封电邮的附件内容其实很多,他看的那两个一个是数目非常之大的账目,一个是各种调查结果的合集,包括各种明目各种来源的数据,表格,口供,叙述,而根据这拼凑出的整件事,无论是大哥还是那只吃了两顿斯基,还有苛刻男和他的金毛弟弟都牵涉其中。

调查者很有耐心,几乎是从最小的点切入,所以导致最后的结果非常宏观,非常细致。

仅仅是王嘉龙看到的那部分,就掺杂了不计其数的金钱,数百加仑的鲜血以及令人疯狂的权柄。

他又打了个哆嗦,觉得自己的身体难以控制的感到寒冷。

他看向王耀的房间,房门关着,暖黄的灯光从门缝里漏出来,看起来和从前别无二致。

他有些出神,也在反思,过去的这些年里,在他大哥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
“香君?”

王嘉龙一抖,差点把拍在自己肩膀的手连人摔出去,本田太太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找出贴了自己名字标签的玻璃杯倒了杯水,随口一问,“很难得啊,NINI和香君那么晚都没睡。”

“…………”王嘉龙看着过了到了大晚上依然神采奕奕容光焕发头扎“奋斗”头带套着大红条纹居家服的本田太太,无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个人还可以没羞没臊幸福洋溢充满愉悦地画各种难以直视的奇葩姿势他就要在这里思考各种超纲的人生难题啊啊啊!

就算我是香港人也不等于我就一定要参与警匪和刑侦这种怎么看都是电视剧情节的内容我还是个孩子我要在内地高考的啊啊啊啊!!!

然而面瘫少年有自己的坚持,他,撑住了!

王香静静地喝完牛奶,静静地回房间,静静地想静静。
……个鬼啊!刚刚知道他亲哥和血迹斑斑的黑恶势力大佬过从甚密他压力很大的好不好!说好的朝九晚五退休老大爷呢?画风不对啊?!

本田菊惊恐地发现,王嘉龙的面瘫脸……似乎好像也许可能裂了一条缝……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晚睡福利?
……不还是算了吧恐怖片都不带这么演的这个太吓人了有点过分了啊导演。

“……香君你没事吧?”

“……没。”

“哦是嘛”不不不你看起来真的很有事的样子。

“……”我知道可是我说不出口心里的痛侬晓得个鸡毛

气氛就这么诡异起来,一个很想撤退但不好意思先走的人,一个三观碎裂的幽怨起来不想挪步的人沉默地一块看地板。

“……要不要来在下房间,湾湾还在线,可以久违地聊一聊。”湾湾对不起可是气氛太尴尬了小生撑不住了啊!

“好。”答应得还是很快的,真的不是因为吐槽王梅梅使他快乐哦,科科。

――――――――――――――――

“变好看了吗?目测没有。长高了吗?目测没有。有点女孩子样了吗?好像更没有。长胖了吗?目测是真的有了。感谢你让我说出最后一个肯定句,你知道我也不想一直否定你的。”

王梅梅在对方轻描淡写的几句不太友好的问候下不出所料地暴怒了,指天发誓会让他基遍全球,万受无疆,“如果以后人类移民外太空我会让你以冲出银河系名扬全宇宙让你在每个年轻不懂事的基佬心里留下一席之地”什么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听他们拌嘴,而且王嘉龙在这个时候居然不再限制字数的确很令人惊奇,但本田菊还是掏出餐巾纸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水,并且一边安慰自己“打是亲骂是爱没有什么好奇怪”一边把他们当相声组合来围观。

激烈漫长的嘴仗以王梅梅行使女孩子的特权“等我回去让大姐收拾你哼”为结局,成功开启了新话题。

“你们要回来?什么时候?”王嘉龙皱起眉头,觉得怎么都不会是巧合,其中必有那封邮件的原因。

“干嘛?我也不想看到你,大姐也是刚刚才说的,小澳还在收东西,明天就走。记得千万别来接我!我怕我掉头就走拦都拦不住!”

“求之不得,另外你的体重让我有心无力。”

王嘉龙飞速叉掉了窗口,想象了一下对过王湾一句娘西匹卡在嗓子眼没来得及喷出来的样子觉得一阵暗爽。

他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本田菊还在抱着笔电看对话窗口跟人小声聊天,很开心的样子。

“今天也很感谢hero先生呢,给我提供了很棒的灵感。那么晚安。”

他摘下耳机抬起头,“哦,香君也晚安。”

王嘉龙没在意,点了个头就回去了。

本田菊深吸一口气,火速进组和小伙伴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爱无疆】(讨论组)

在下菊华,有何贵干:这次的采风期简直太顺利,顺利得小生不禁想要提前开工了

胸怀四海,基情女王:阿拉今天又有收获了么?明明昨天的故事就已经超精彩了~

人如其名,为爱而萌:嗯嗯嗯!!!年下养成简直不要太棒!!!!(ˉ﹃ˉ)

帅出地球,美如肥啾:这本大爷就不得不点个赞了,养成大法好kesesesesese~

胸怀四海,基情女王:别闹,人家是哥哥养成弟弟,你是弟弟养成哥哥= =

帅出地球,美如肥啾:……男人婆你给我记住!阿西明明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胸怀四海,基情女王:那是因为路德没有第二个哥哥,没有竞争对手所以放纵了某人

帅出地球,美如肥啾:……= =。。。。

人如其名,为爱而萌:伊莎姐你也太凶残啦,明明基尔桑超重视弟弟来着

胸怀四海,基情女王:那个家伙太欠怼了,每次看到他不由自主地就……

在下菊华,有何贵干:……要不我们还是来先讨论本子的事情吧,我觉得基尔桑在被路德桑安慰好之前是不会上线了……

人如其名,为爱而萌:也是哦,菊桑今天到底又遇见什么素材啦?

在下菊华,有何贵干:打游戏的时候碰见的朋友,从前去美国玩的时候在他家寄宿过,总的来说是个非常阳光的美国小伙,听说是深深爱慕的恋人却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站在了对立面,虽然有自信对方不会变心,可是阵营不同果然还是有很多不便呢

胸怀四海,基情女王:啊啊,乍听还挺有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感觉呢

人如其名,为爱而萌:但是希望能是个喜剧呢,毕竟从相爱变成相杀怎么听都好虐心~~o(>_<)o ~~

在下菊华,有何贵干:实际上还是湾湾说得比较准确,比起浪漫又唯美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他们似乎比较倾向于史密斯夫妇那样的类型,刚才他还抱怨说他居然才知道对象因为受伤手臂里埋过钢钉,对象还一点儿都不想让他知道的样子。

人如其名,为爱而萌:天啦噜,他对象是干什么的?听起来好危险!或者是意外什么的?

胸怀四海,基情女王:那真的很严重了,情侣之间一定要有一定程度的坦诚才可以!

在下菊华,有何贵干:听起来是在为什么国际组织工作,上次无意中看到照片好像是警察呢

人如其名,为爱而萌:马萨卡制!服!诱!惑!本子除了养成线其他客观大背景不是还没定呢吗?就这个怎么样!天啊不要太棒!

胸怀四海,基情女王:我现在好担心本子出来前我就因为失血过多而亡了ORZ……就这样吧!决定了!

本田菊停下了敲打键盘的手。
既然哥哥桑是警察的话,那么“一不小心就对立啦”的阿尔桑又做的是怎样的事情呢?

…………………………

胸怀四海,基情女王:那么攻君为了自由与自己的信念在未来却走上了与受君截然不同的道路呢……那就定为刑警和犯罪方的首领吧?可以挖掘的东西很多,加上充满家庭风的感情线,总觉得会变得很有趣啊!

…………………………

在下菊华,有何贵干:最后的结局我个人比较希望是HE,毕竟也算是对三次的影射,希望阿尔桑和他的恋人也有美好的结局呢

但是今天阿尔桑的状态不太对劲呢,本田咬着笔杆子不安地想着,虽然还是一如既往地KY和喜欢在游戏里乱开嘲讽,但总感觉好像准备着去做什么很危险的事情啊……

希望不要出事才好

――――――――――

王春燕觉得自己可能是玩傻了。

在她把小香发过来的东西粗粗看了一遍以后当机立断订了回去的机票,她本来是抱着八卦的心态去看看那头毛熊给王耀发了什么,没准能是情书求复合什么的,那头熊打电话过来问的语气实在是太漫不经心了!还很高兴的样子!!!

然而那哪里是一封邮件,那简直就一炸弹啊?

而且她赌一个包子小香肯定看了,天啊!王春燕捂住了脸,“王大耀要是知道了没准会给我塞一打大蒜……”

“算了如果影响到小香高考大不了我就拿哪个校长在东莞的照片威胁他给小香特招!”

“……姐姐,醒醒,我觉得小香没那么娇弱,而且这么干了,姐你也暴露了。”

“啥?”

“用大哥的话来说,就是去东莞鬼混了?”

“……嘤嘤嘤小澳你为什么要提醒我这招不能用我就只能去给学校挖游泳池了我们家可是很穷的啊!”

“…………”姐姐啊站在你面前的可是赌城顶端的男人而且你自己打麻将就没输过好吗??????隔壁天天边打边输边哭的张太太又要哭了哟???????

TBC

过度章节,是支线:孩子们的幕间~

虽然尽力写得有趣,但毕竟还是个有剧情的警匪文,上正剧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嫌弃QAQ

另外最后求小红心和评论!感谢观看!

PS:名字bug已修正
小香/小澳是小名,大名王嘉龙/王濠境

评论(6)

热度(28)